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完成

时间:2018-06-12  作者:谢晓航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完成

截止2018612日,大数据学院党委分别于6月7日、6月8日和6月11日举办的“万名党员进党校”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培训课程共3天,分六个专题完成培训内容。学院未参加学校党员培训的学生党员、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重点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其中何继燕同志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员发展工作”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实例;赵红波同志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做了专题教育;韩冬梅同志带领大家对照旧党章,深入细致地解读了新党章;武尔维同志为大家解答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十个为什么”;张超同志做了“铭记党员身份,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报告;最后彭琳同志就“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家指明了努力方向。

 

经过本次培训,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位老党员同志的分享、解读深入浅出,阐释简明扼要,更加坚定了自己誓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决心。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