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6-08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67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委举行了“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学院未参加学校党员培训的学生党员、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本次培训课程共3天,分六个专题完成培训内容。

王灿宇书记就培训的重要意义做了简明扼要的阐述:此次培训学院党委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以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为目标;同时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培训学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发挥一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608173822.jpg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