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时间:2018-04-02  作者:谢晓航  点击:

大数据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201842日,学院所有处级和科级干部在6号楼D506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彭琳同志主讲。

彭琳同志提出党要管党,首先是管好干部;从严治党,重在从严管理干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部掌握着方方面面的权力,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具体执行者,如果干部队伍素质不高、作风不正,那党的建设是不可能搞好的。随后彭琳同志通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客观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必然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思想建党”、“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日常工作中的实际应用。

彭琳同志希望大家可以一手抓繁荣、一手抓管理,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有效控制力,既能够区别思想认识问题、学术研究问题和政治原则问题的界限,又能够及时果断处理意识形态领域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与会同志纷纷点头认同,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