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29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832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养正楼504室专题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杨林楠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做了主题发言。

杨林楠同志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2018年全国两会于33号和35号相继在北京开幕。这次全国两会,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大会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审议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和决定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科学谋划部署了今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此次大会是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有六个突出特点:一是会议确保了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二是高票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三是高票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四是审议批准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五是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六是展现了良好的会风会纪。

   

 

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同志们纷纷做了发言,一致表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基层党建巩固年”、创建“一流党建”等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学院的教学和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