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4-20  作者:葛思雨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

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4月20日,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6号楼D区506会议室专题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此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谢春辉主持,支部书记武尔维老师、吴瑞武老师、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窗体顶端  

谢春辉同志从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重温《共产党宣言》两个方面来分享了2018全国两会精神。并带领同学们做好党员计划,并落实个人计划。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有助于同学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团结,把党的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贯彻到每一位党员同志心中。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