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大数据学院学员集中讨论学习

时间:2018-04-20  作者:谢晓航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

大数据学院学员集中讨论学习

420日晚,我院教师党员在6号楼D506室针对所参加的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云南农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中的所学内容进行讨论学习。

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参训学员,集中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学习探讨,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受益良多,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与会成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报告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更加主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