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学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时间:2018-05-04  作者:葛思雨  点击:

 

窗体顶端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学习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年5月4日,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6号楼D区506室观看学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会上主要讲话。支部书记武尔维老师、吴瑞武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指出,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学习,我们认识到,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