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3-16  作者:何继燕  点击:

3

2018 315 日,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琳出席会议,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君君主持会议,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许莹洋同志为支部活动负责人,就十九大三中全会的精神表示“要坚决按照新时代党建设的总要求和总部署,坚定不移的从严治党;以及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带头作用”;并由支部活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汇报和总结,强调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团结,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每一位党员同志心中。

2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