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培训班”大数据学院学员集中讨论学习

时间:2018-03-26  作者: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培训班”大数据学院学员集中讨论学习

2018321日至26日,我院6名教师党员参加了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云南农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培训班”,整个培训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中之重。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453737049\Image\C2C\9509C024D6E9984B9EB4937D0614CDF6.jpg

322日晚,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训学员,集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成果及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学习探讨,重温了新党章,大家积极发言,踊跃探讨,感触很深,对党的群众路线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充分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应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意识,永远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这是人民教师的精神所在。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