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信息杯”篮球赛开幕式

时间:2022-10-18  作者:李凯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们沟通与交流,2022年10月17日中午12:40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信息杯”篮球赛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赵红波出席开幕式,学工办主任武尔维老师、团委书记王圆琳老师,以及学生会、青协和全体参赛运动员一同参加活动。

18AE8

 首先,由党委书记王灿宇老师对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信息杯”篮球赛致开幕词,宣读本次比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健康生活,精彩青春!同时我们也从老师们的话语中,感受到他们对本次比赛的祝福与期待。

B2328

 然后,运动员张帅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宣誓。接着大数据学院学生会青协给大家带来了精心编排准备的活力啦啦操表演,充分展现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为了更激励人心,活跃气氛,由每一支篮球队伍中选一名代表,进行一场简单的友谊赛,并邀请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平老师为友谊赛开球。最后团委书记王圆琳老师表达了对本次篮球赛的美好祝愿,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信息杯”篮球赛开幕式到此结束。

E2399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