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激扬青春光彩

时间:2023-03-07  作者:黄泽鸿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进一步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切实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融入青年学子日常生活,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于2023年3月6号中午12:40-1:40,组织开展分组打扫养正楼D区2、3层机房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中,参与的同学们准时到达,展开了为期一个小时的大扫除志愿活动。在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安排下,他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开展工作,认真擦洗着机房的每个角落,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完成了全方面的大扫除活动。

 参与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风尚也将继续在我们大数据学院同学们的心中传播。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