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气排球比赛”第一阶段顺利落幕

时间:2022-09-27  作者:李凯  点击:

 2022年9月25日上午,由云南农业大学主办和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云南农业大学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气排球比赛”第一阶段顺利落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的能力,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

 本次比赛,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表现都十分出色。我院的参赛队员们经过严格的赛前训练、怀着对比赛的热情和为学院争夺荣誉的决心,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男子组取得第14名的成绩,女子组取得第9名的成绩。此次比赛不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还充分地展现了大数据学院同学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BEDED

 体育馆内,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扣球;参赛队员之间的相互合作、相互鼓励;以及观赛席上鼓舞不断的助威声,这些都体现了比赛的激烈和参赛队员的激情。陡然安静的赛场上,只听见了运动员们急促的呼吸声,但他们仍然坚持着,怀着对气排球的热爱,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B52AB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但展现了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体育竞技精神、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地诠释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活动中,我院同学们将会积极地参与其中,更加团结互助,贯彻合作精神和竞技精神,为大数据学院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注入新的力量。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