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及青协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9-18  作者:黄泽鸿  点击:

 2022年9月17日晚19:00,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C104隆重举行。学工办主任武尔维老师、团委书记王圆琳老师、辅导员吴思婷老师及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张杰同学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各班学生代表及相关部门人员。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大会第一阶段由王圆琳老师、学生会代表罗兰先后上台对学生会和青协上一学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与评价,会议中老师们对上一学年做出优秀贡献的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奖、合影留念。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学生会和青协主席的各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在所有参选人员演讲结束后,参会同学们为认可的人选投下了郑重的一票。经统计后本次选举主席团成员为:肖遥、邱小琴、牛春婷、黄泽鸿、张帅;部长为:刘豫婧、赵春艳、阿国萍、陈珍、李凯、何昆艺、李俊龙、李涵翎、陈文松、李鑫慧等同学。


184FF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领头人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为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未来的发展尽心尽职,也祝愿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蒸蒸日上。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