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2019-10-11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9年1010日上午9点,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养正楼D5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宁旺云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及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45373704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010_090144.jpg

宁旺云同志代表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做了简短发言及要求,希望到会同志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将学习落到实处。

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并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对学院党委工作有关事项和要求做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进行了原文学习并积极发表了感想和讨论。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