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云岭夜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访谈节目

时间:2019-10-11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收看

云岭夜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访谈节目

 

大数据学院党委于2019101016:30-18:00在养正楼D506组织支部全体成员收看云岭夜校访谈节目,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访谈节目。通过收看本次节目,使我们大学生党员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以及结合我们自身的处境产生更多思考。

本次访谈节目邀请到了雷洋等三位同志到场,首先介绍了主题教育从中央到地方的相关部署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从上至下,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从20196月开展,第二批在总结第一批的学习教育经验下,不断改进,从912日逐步开展。 “四个迫切需要”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级组织、党员要紧紧围绕“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组织要组织好、谋划好,按照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基本要求,主要措施,通过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果。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