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9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018日上午,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无课的教师党员前往黑龙潭公园烈士陵园,开展“敬仰烈士、重温入党誓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同缅怀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学院教师党员前往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学习了王德三、吴澄、马登云等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表达缅怀之情。烈士们为革命胜利的不朽精神和革命事迹让全体党员同志备受感动和鼓舞。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勉励大家,要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党的誓言,认真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推动学院的党建及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开创新局面,并结合参观内容与教师党员开展交心谈心。武尔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而神圣的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洗礼,将按照党中央要求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