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期初选课通知

时间:2017-09-01  作者:  点击: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期初选课通知

 

教通[2017]59号

 

各学院:

    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及第二批次选课结果情况,教务处已经完成了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的调整工作。现将各年级本科生本学期初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选课时间为2017年9月1日~9月15日。

    2.本次选课期间,教务处将从9月4日起每天处理一次选课申请数据。为避免误删课程,9月14日00:00之后提交的“退选申请”系统不会处理,请学生在9月14日18:00选课截止前及时确认自己的选课结果。

3.本次选课期间选课系统将实时提示选课申请情况,人数不允许超出已设课程容量,一般情况下如果选课申请提交成功即可成功进入名单;提交申请时提示已满即证明申请选课排队数已达到课程容量上限,请改选其它课程。

4. 体育Ⅲ原仅限优选班级选课的已经开放给所有二年级以上各专业任选,请各学院务必组织指导好本院学生该门课选课工作,特别是之前以优选条件选上的,请尽量不要退选,如果出现因删除后再想选原课程班出现课程容量已满情况,教务处将不再给予补选,只能待后续学期选修相关课。

5. 部分思想政治课第一周(9月10日前)将暂时限制按优选类别选课,第二周开放给全校学生公选,请高年级未在优选类别中,但尚有未修过这些思想政治课的学生,从9月10日开始可补选相应课程。

6.选课结果有异常的,请于9月15日前向教务科反映,9月15日以后,教务处不再办理课程补改选,届时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打印正式选课名单,并务必请学生查询打印记录好自己的课程表,期末考试将根据教学班安排考场,学生只能根据自己的选课结果考试,不得参加选课结果以外课程的考试。

7重新学习选课及补修选课系统将在第三教学周开始开放,学生可先取得任课教师同意后先跟班听课,待系统开放后按要求选课。

8.请2012级本科班的导师或班主任让学生认真清理自己的学习情况,尽量在本学期将需要重新学习的课程及时选修,未修的课程及时补修,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9. 学生选课结束后,务必先注销系统,然后关闭全部浏览器页面,并注意管理好个人密码。

                                     教   务   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一日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