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7级本科学生选课通知

时间:2017-08-31  作者:  点击:

2017级本科学生选课通知

 

教通[2017]58号

 

各学院:

根据学分制指导性培养方案的课程安排及教学要求,现将2017级本科学生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为2017年9月4日~9月15日。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学生按规定手续选定课程后,应按课表规定的时间、教室上课及参加考试。未办理选课手续,擅自听课、考试者,其考试成绩无效。

    2.本次选课期间,教务处将从9月4日起每天处理一次选课申请数据。请提交了选课申请的同学,隔天及时查看是否成功进入选课名单。为避免误删选课结果,9月15日00:00之后提交的“退选申请”系统不会处理,请学生在9月15日18:00选课截止前确认自己的选课结果,如有漏选,错选请及时调整。并在选课截止后打印课表,按选课结果上课。

    3.若在选课过程中发现选课系统或课表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科联系(0871-65227702)。请能连接到校园网的学院机房,做好硬件设施的准备工作,并优先为学生上机选课提供保障。

    4.请各学院务必要求班主任或选课导师,组织好学生选课工作。新教务管理系统已开通各专业班级教学计划查询、自然班课表查询,请各班主任、选课导师务必了解本专业班级教学计划课程安排,熟悉选课系统操作,指导好新生的选课工作

    5. 新生选课以熟悉选课操作为主,因学校整体教学运行需要,第三周后将启动重新学习选课和转专业补改选程序,不支持试听调课。

    6请各学院的班主任或导师务必指导好选课工作,需要特别注意的主要事项如下:

    (1)思想政治课(包括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四门课程)按全校统筹安排给2017级本科每个专业都指定了优选课程班级。要求学生必须在9月10日前选好安排优选的思想政治课。9月11日系统将取消各思想政治课教学班的优选限制,之后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增选其他可选的思想政治课。

(2)公共外语课分班要求:2017级本科新生公共外语课除体院和外语学院学生外,分为英语I(A、B)级及小语种三个层次教学,具体分班由外语学院根据高考英语成绩进行预分,并预置到选课名单,学生原则上应按预置的层次的教学班上课。

(3)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军事理论及实训课程不需要学生选课,全部由教务处安排。

   (4)同一门课程有多个任课教师同时开课的,学生可先自主选择教师,直至选课截止前均可改选其他教学班。

   (5)理论与实验分开开设的同一门课程,选修了理论课必须选修相应的实验课。

   (6)选课完成后,请学生务必记录好自己所选课程相关信息,期末考试将根据教学班安排考场。

    (7)选课时请禁用浏览器的“屏蔽弹出窗口”及类似功能,建议使用IE浏览器,否则将影响选课数据提交!

    (8)学生选课结束后,务必先注销系统,然后关闭全部浏览器页面,并管理好个人密码。

                                     教  务  处

                                 二〇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