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2019319日上午9时,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养正楼D5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超老师,王灿宇书记及全体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319164835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张超老师宣读组织生活会具体内容及上级党组织对本支部今后工作开展的相关要求。然后支部书记张超老师对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情况进行自我述职并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展开自我批评,随后王灿宇书记根据自身情况及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严格、客观的自我评价,最后与会的同志依次进行了深刻、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190319164905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接下来的一年里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各位同志之间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加深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更坚定了自己的目标。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