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时间:2019-04-05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201944上午1030分,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养正楼D506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由支部书记张超老师主持。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超老师,王灿宇书记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409121232

张超老师指出: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等工作,场场都是硬仗,我们要勇做疾风劲草和烈火真金,以斗争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坚决扫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并鼓励各位同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境外宗教渗透、基督教私设聚会点等五大专项治理行动。

最后由王灿宇书记为各位党员讲解了扫黑除恶相关案例,并再次告诫各位党员同志坚持党性修养、坚持做到在思想上与党的思想保持高度一致。

微信图片_20190409121257

会议于201944日上午12时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位党员同志树立了更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各位学生党员踏足社会奠定了基础,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