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新时代云岭工匠精神”讲坛节目

时间:2018-12-17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新时代云岭工匠精神”讲坛节目

20181217日中午,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养正楼D506室观看“新时代云岭工匠精神”讲坛节目。

在节目开始前,支部书记韩冬梅老师强调: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模范事迹,体会、学习工匠精神,把工匠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新时代云岭工匠精神”讲坛节目以电视的手段弘扬工匠精神,遴选出云南省各行各业中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优秀代表,请他们站上演播厅“讲坛”,讲行业发展,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回答观众们最想了解的问题。节目结束后,同志们感触颇多,互相交流着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如何将工匠精神融入生活提出自己的看法。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