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黑龙潭烈士陵园扫墓

时间:2017-12-03  作者:谢晓航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黑龙潭烈士陵园扫墓

123日,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积极靠拢党组织的同学前往位于黑龙潭公园的革命烈士陵园扫墓,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武尔维老师带队。

 

 

到达黑龙潭公园,一行人满怀虔诚,手捧鲜花,顺着公园东侧的小路和石阶曲折而上,来到位于半山坡上的革命烈士陵园,三座坟茔一字排开,从左至右,墓碑上用金黄色的大字分别刻着“马登云烈士之墓”、“王德三烈士之墓”、“吴澄烈士之墓”。庄严的气氛中,大家向烈士墓鞠躬,献花,默哀,聆听武老师讲述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活动最后,所有共产党员举起右手,在武老师的领誓下一句句重温入党誓词,声音坚定、神情肃穆。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思绪万千,均表示烈士的音容笑貌和70多年前那些血与火的斗争场面,仿佛就在眼前,更加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奋斗、不负先辈的决心。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