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培训

时间:2017-12-21  作者:  点击:

 

近日,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学生党员集中培训的工作,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出席并主持了开班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2528024075899930.jpg

截止1221日,累计三天、学习时长二十四学时的培训班学习教育工作圆满完成。吴瑞武、彭琳等六位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分六个专题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高校工作培训守则》和《解读新党章》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对象包括本学期被列为发展对象的同学、在本次学校党员档案整改工作中需要回炉培训的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院三个学生支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1674548585062265.jpg学习期间,大家仔细记录、勤于思考,不时有同 学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老师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认真回答大家的提问并倡导大家针对问题详尽的发散,举一反三。

通过这三天的学习,大家纷纷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目标,努力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多做贡献,发挥一名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