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易班轻应用快搭完美闭幕

时间:2021-12-08  作者:黄泽鸿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举办了云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易班轻应用快搭大赛,经过多轮考核与人气投票后,最终有23支队伍在易班轻应用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2021年12月7日晚七点,由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三届易班轻应用快搭决赛在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本次快搭以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为主题,深入贯彻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一金句。出席本次活动并参与点评的老师有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丽娟老师、副处长张连根老师、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波老师、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武尔维老师、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余亭蓉老师、思想政治教育科阮钰雯老师、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圆琳老师与辅导员李佳临老师。本次活动由大数据学院张豪同学和邱小琴同学主持。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在四分钟的有限时间里充分展现作品的精彩独特之处。团队自主拍摄视频,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美好,精彩纷呈。每组参赛队伍将所学知识与快搭巧妙结合,给人眼前一亮,获得同学与老师的一致好评。


 所有参赛队伍讲解完毕后,工作人员根据裁判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计分规则统计分数,最后一共产生了6组优秀奖,8组三等奖,5组二等奖,3组一等奖,其中<<青春的颜色>>、<<石木异景>>与<<抢先一步>>荣获一等奖。



 晚上十点,活动在同学们阵阵的掌声和喝彩中落幕。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奇思妙想,将想法赋予快搭之上,让作品鲜活地展现在我们面前。此次大赛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意识与创新能力,相信他们在未来定会继续绽放属于他们的光芒。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