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3-04-23  作者:黄泽鸿  点击:

2023421日至22日,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友会堂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华等学校主要部门负责人,学生联合会师生代表等,400余名云农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A7D3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13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波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服务同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引领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31F68

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杨利同学当选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工作热情。学院团委也将继续深化落实会议主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坚定信念,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引领同学们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团结带领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