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小春作物栽培劳动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27  作者:董旭梅  点击:

2023年11月17日,上午九点,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小春作物栽培劳动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圆琳老师、陈克平老师带队,全体师生顶着凌冽寒风,圆满完成本次实践活动.

   

  该活动旨在推进耕读教育,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育学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精神,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形成良好劳动习惯。在现场老师指导和引领下,同学们拿起工具、撸起袖子,在试验地纷纷忙碌起来。

179DE

在整个活动中,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农人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充分体现出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积极响应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精神,积极投身科技服务发展的实践,勇担使命,永攀高峰!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