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召开团委工作暨学院青马工程启动会

时间:2023-11-03  作者:牛春婷  点击:

为促进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学骨干充分了解自身职责,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质和自主管理意识, 2023年4月25日晚上19:00,大数据学院团委工作暨学院青马工程启动会在养正楼D区506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王圆琳老师、各团委委员、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各班级团支书、分享志愿实践活动交流代表。

会议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以及重温“五四”精神,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和进一步推进实践锻炼,逐步增强我院学生不断进取和超越的精神力量,明确肩负的时代感、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自己的知识和专业技术的优势,努力去服务师生、学校和社会。通过加强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分享和总结团学工作经验,打造学习实践型团组织,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养。

团委书记王圆琳老师号召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