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助力家乡公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0-09-01  作者:  点击:

本站消息 为响应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青春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号召,2020年暑假期间,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团学骨干青年深入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杨广镇马家湾村一线,开展以“助力家乡公益”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团学骨干青年们在学院副书记彭琳及团委老师的指导下,本着“就近就便”和安全为主的原则,家在当地的同学开展线下实践,走访了解村民的受灾相关情况,其余队友线上助力参与活动,精心制作《防震减灾常识》宣传册发放给住户,为该地区受灾的民众带去温暖与关爱。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进行线上交流讨论总结。

队员们通过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胆尝试将个人实践与团队合作相结合、线下线上齐推进,顺利完成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学识回报家乡,奉献社会,充分展现了当代云农学子勤学善思、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