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百人“疫”期晨读线上打卡活动

时间:2020-09-01  作者:  点击:

本站消息 2020年4月16日-5月2日,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百人“疫”期晨读线上打卡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同学勇于应对疫情,克服宅家期间的懈怠,发挥自身能动性,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在逐步探寻人生价值和学习意义的过程中深刻体会珍惜时间的重要性。同时也勉励小伙伴们在这“史上最长假期”里,充分安排好生活学习日常,让自己只争朝夕,常学常新,时不待我,不负韶华!

本次百人“疫”期晨读线上打卡活动是通过17级计科班学生自主研发的微信小程序“YourShare”进行,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学以致用,勇于探索的优良品质,对广大青年学生们进行了一场最生动的同伴教育。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