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4  作者: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下午13时至1430分,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养正楼D区506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张超同志主持,应到13人,实到13人。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  

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都是一座座闪耀着光芒的灯塔,这一座座灯塔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  

   

《榜样4》中的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身处平凡的岗位,可是无论岗位多么平凡,他们都有不灭的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入体会到了“一个没有精神力量的民族难以自立自强”构建匹配我们时代的精神力量,就是学习榜样的力量,对照自身查找不足,修炼自我练就本领,不忘初心安心做事,持之以恒坚定信仰,传承光荣使命并让他开枝散叶。用一颗善于发现榜样的心,汲取榜样的光辉力量,滋润精神心田,闪耀出照亮前路、引领未来的“华光”。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