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以师风师德为重点的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07-04  作者:谢晓航  点击:

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以师风师德为重点的党风廉政建设

201874日,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号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以师风师德为重点的党风廉政建设,本次学习会由杨建平同志主持并做主题发言。

杨建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云南农业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分享学校违反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的相关事件,从一件件案例中,强化教师们的法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杨建平同志强调专题学习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促进学院教师队伍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会议最后,杨建平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结合学校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