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8-09-25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8925日晚,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为2018级新生举行了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讲座邀请我院党委组织员吴瑞武同志为主讲者,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党委副书记彭琳同志和学院党委委员及我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吴瑞武同志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十九大精神出发,结合青少年学生的生活,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历史、性质和宗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入党,通过阅读《共产党宣言》等一系列拥有先进思想的书籍来提高对党的认识与了解,以成为一名党员为荣。

同时,吴瑞武同志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事迹鼓舞和激励着同学们以此为目标要求自己,勉励同学们树立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理念,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