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3-10-24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20日上午9:00在养正楼D506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讨论支部下一步的工作。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武尔维老师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首先由武尔维同志对其任职支部书记期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作总结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武尔维、罗爽、李亚东、吴叶辉和刘雨航5名同志当选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罗爽代表新一届的支委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作为新任的支委,深感责任重大,支部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积极配合新一届支委的工作,共同努力将支部建设得更好。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