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3-07-04  作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年之际,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前往昆明市黑龙潭烈士陵园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支部书记主持,首先奏唱《国际歌》,然后1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里,长眠着王德三等六位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他们的真实经历和感人故事,使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而浴血奋斗的艰辛历程,在缅怀先辈、心存感恩的同时,体会今天幸福安康生活的弥足珍贵。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他们的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以实际行动在学院和学校各项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