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3-10  作者: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2023年3月9日,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党委委员何继燕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深入查摆了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重点检视了在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个人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同志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