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8-28  作者:  点击:

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通[2017]56号

各学院、部门:

根据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基金会〔2017〕9号)要求,为做好此次优秀教材的申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我校教师作为第一主编,在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出版的或修订出版的省部级及以上规划教材。

2、申报优秀教材奖的教师,请自行聘请2-3位有教授职称的同行专家评议(外校的专家不少于1名),并根据教材的科类填写相应的《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

二、材料要求

需报送的材料(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1、各学院要填写《2014-6年新版、修订版教材统计表》(附表1);(为了提高学校的申报数额,无论本学院是否有教师申报优秀教材,都要求填写并上报此统计表)。

2、《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附表2)。

3、《优秀教材申报表》(附表3)。

4、《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附表4-1或附表4-2)。

5、申报优秀教材的样书

以上3-4项(即附表3、附表4)纸质版材料均一式3份,样书2本(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可以不提供);1-2项材料(即附表1、附表2、附表3)的电子版。

请各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优秀教材的申报工作,并于2017年9月12日前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材建设与管理科,电子版请发至qq邮箱。369298622qq@,com

附件:

1、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及评审办法

2、2017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项目评选表格

联系电话:65227703             联系人:袁永华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