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5  作者:  点击:

2023912日,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理论知识。随后,每位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聚焦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准6个方面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各位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