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时间:2023-04-21  作者: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2023年4月21日,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养正楼D20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师生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边疆民族地区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对云南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切厚望。师生们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服务“数字经济”国家战略,为建设“数字中国”,推动云南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