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开展阵地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阵地教育

时间:2021-06-28  作者:  点击:


 

2021625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开展阵地教育。

云南陆军讲武堂从1909年开办到1935年停办,在26年办学历程中,共培养学员近万名。在中国历史的进程中,不少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自由和解放做出过重大贡献的将领都出自这所军事学校。这其中就有为新中国的创建和发展立下不朽功勋的开国元勋朱德、叶剑英;有为反对袁世凯倒行逆施、复辟帝制而发起“护国战争”的蔡锷、唐继尧、李烈钧将军等等。

说明: C:\Users\ZHANGC~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82db15657d9cffd81153f542d393aa.jpg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