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时间:2019-05-07  作者:  点击:

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201957日上午10时,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养正楼D506会议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由支部书记张超老师主持,由潘婷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学习。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超老师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1

请示报告制度是中国共产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制定出台《条例》,有利于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民主集中制,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

2

 

会议于201957日上午1130分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位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作为党组织的一员,首先要认真学习《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拧紧思想螺栓,上紧纪律发条。其次,在日常工作中,无论身处任何岗位,任何职务,都要积极主动向领导请示汇报,让自己少走弯路,少犯错误。多请示,多沟通,才能拓宽思路,学会站在领导的立场上辩证地看待、分析和把握遇到的各类问题,思维就不会混乱,信念就不会摇摆,方向就不会迷失。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