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

时间:2023-11-30  作者:  点击:

1127日,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灿宇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赵红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他强调,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要以政治纪律严起来带动其他各项纪律严起来,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制度化。

副院长彭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是对新时代我国对外开放发展的高度概括和精准把握,为我们推进对外开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灿宇从构建云南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牢牢把握推进“双循环”战略、实现“双碳”目标对云南产业结构优化的重要价值和难得契机,聚焦绿色发展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赖毅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