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大数据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10-13  作者:  点击:

20231012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养正楼D506会议室召开大数据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慧,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永能,第二巡察组组长杜彬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主持会议。

会前,杜彬主持召开与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院长杨建平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会上,杜彬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巡察工作安排和要求,明确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李永能进一步强调了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师生主动配合学校巡察工作,以巡察促改革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作表态发言,表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张慧副校长对学院配合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大数据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配合巡察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不影响、不干扰、不阻挠巡察工作。在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同时,把巡察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保证学院教学科研和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巡察组现场公布了信访意见箱及电子邮箱,受理反映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举报和反映。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