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7-09-15  作者:  点击:

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的通知

 

教通[2017]65号

各学院: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和下午15:00进行。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报名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12月16日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

15:00-17:25

二、报考条件

(一)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专升本科生及研究生(注:2017级本科生不参加本次考试)。

(二)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方可报考CET6。

(三)在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违纪、缺考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17年9月20日13:00时至10月10日17:00时。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流程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 http://cet.etest.net.cn/

(二)从本次考试起,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以报口语考试,不再有成绩要求,口语考试成绩与笔试考试成绩单合二为一,统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有笔试成绩和口语考试成绩栏。

(三)网上注册时的证件号码、姓名等信息必须与学籍信息一致,若因为系统等问题导致报名不能完成,请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咨询热线:010-62987880进行电话咨询。

(四)网上支付报名费必须是银联卡,且需开通网上银行;网上报名成功后,须24小时内网上支付,否则报考失效。

(五)准考证统一制作,在考试前发到考生,考生不得打印自用。

(六)凡本次考试缺考和违纪的考生,在下次组织报名时将不得报考。

(七)本次考试报名为网上进行,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报名手续,提前或逾期均不予受理。

  教 务 处

二0一七年九月十五日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