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09-08  作者:  点击: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通知

 

教通[2017]62

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赛区比赛的通知》(云教函[2017]199号)、《云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云南赛区比赛的通知》(云教函[2017]200号)要求,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云南赛区复赛将分别于11月3日、10月28日举行。为推荐参加复赛的优秀选手,学校将分别于10月12日(星期四)、10月13日(星期五)、10月14日(星期六)组织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大赛校内初赛,现将初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委员会

主任:唐  滢

副主任:胡先奇张吟松 黄雁鸿

成员: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

办公室主任:胡先奇(兼)

工作人员:郭睿南余  莎  刘玉英  张鸣霞

二、参赛资格及报名

1.参赛资格

凡我校35岁以下在校中国籍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均可报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2.报名

符合参赛资格的学生请到各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名,学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分别推荐1-2名演讲比赛选手、3-6名阅读大赛选手和3-6名写作大赛选手参加比赛。推荐学生信息表(详见附件)请于9月29日下午18:00前交教务处教学科。同时请各学院通知参赛选手做好准备。

三、日程安排

(一)写作比赛

比赛时间:10月12日(星期四)晚上19:0020:00

比赛地点:学校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计算机房(七号教学楼C区)

(二)阅读比赛

比赛时间:10月13日(星期五)晚上19:0020:30

比赛地点:学校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计算机房(七号教学楼C区)

(二)演讲比赛

比赛时间:10月14日(星期六)上午8:30

比赛地点:东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

四、比赛环节

(一)演讲比赛环节

比赛由定题演讲、回答问题和即兴演讲三部分组成,其中定题演讲的题目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为依据,自定小标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定题演讲题目为“China, A Global View”,视频请见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回答问题环节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的内容提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即兴演讲时间为2分钟,题目由参赛选手提前15分钟抽取。

(二)写作比赛环节

写作比赛题目由外语学院拟定。要求在一个小时内完成500-600字左右的英语议论文写作。选手不得携带电子设备、词典和参考书等任何工具,题材内容必须符合比赛要求。

(三)阅读比赛环节

阅读比赛题目由外语学院拟定。要求现场作答,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相应题目,系统自动评分。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词典和参考书等任何工具,不允许使用网络。

五、奖励

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各设特等奖2名(其中1名学生为英语专业学生,1名学生为非英语专业学生),同时按参赛人数的1%、3%、6%的名额各设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奖励。获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云南赛区复赛。

六、注意事项

1.演讲比赛:请各学院通知所有演讲比赛选手于10月13日下午16:00到东校区综合楼一楼阶梯教室集中开会,听取比赛注意事项,抽取比赛顺序号,同时交自己的定题演讲稿(书面打印稿,一式二份,请在演讲稿上注明学院、专业、姓名)。请各学院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院领导、教学秘书到场观摩比赛;请外语学院组织英语专业学生到场观摩比赛;请校团委、学生会成员到场观摩比赛;欢迎在校学生到场观摩比赛。

    2.写作阅读比赛:请学院通知参赛选手提前3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

附件: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和阅读大赛云南农业大学初赛学院推荐选手信息表

                            教务处

                         二○一七年九月七日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