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信息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时间:2023-11-27  作者:董旭梅  点击:


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杯”篮球比赛于2023年11月10日开幕,并于24日圆满落幕,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王灿宇、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赵红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们共同参加本次闭幕式。

18441

    比赛期间,大数据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展现出激励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2020级人工智能班,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 2023级女子联队,2022级女子联队,2021级女子联队,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19398

参加闭幕式的学院领导分别向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和证书,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进一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185E0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