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学生会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9-10-11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28日晚7点,由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范运贤,周谨,岩温香主持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养正楼D区506(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参会人员有纪检部长宫磊,副部长张厚能;宣传部长李晨,副部长于丙峰;体育部长杨开龙,副部长王榕雪;文艺部长扎史卓玛,副部长赵士贤以及各个部门干事。

为让全体深入了解青年志愿者协会,大会初期,由会长范运贤宣讲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并耐心细致为同学解答疑问。宣讲结束后从今后友好相处出发,全体参会成员轮流介绍自身,通过一位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大会气氛渐渐活络起来,同学彼此找了了老乡,彼此之间明显感情得到了加深。大会末期为更好的为同学服务,由各部负责人与干事围绕今后工作安排以及如何为同学服务进行热烈而真挚的洽谈,各部干事在通过与部长的交流沟通中慢慢了解了自身的不足同时明确了为同学服务的方向,相信每一位干事都受益匪浅。

9月27日晚8点30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见面交流形式,相信全体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更加熟悉彼此,了解了今后如何工作,也更加明确了在今后为学院服务中实践落实的方向。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