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主题教育暨青马工程讲座之女性生活与礼仪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28  作者:杨德锦  点击:

2023年12月20日19:00至21:00,大数据学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暨青马工程系列培训之“女性生活与礼仪讲座” 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由正处级组织员赖毅老师讲授。

本次讲座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寄语,从学习新时代女性如何获得与男性的平等?女性是否应该回归家庭等女性和社会关注的问题角度讨论,引发同学们思考女性应有的社会责任和行为规范。为女同学在大学期间获得必要的生活技能和社会生活礼仪,赖老师结合女性职场服饰及着装规范等内容,生动诠释了女性生活的社会意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女同学们认为:作为现代女性不仅应当自尊自爱,独立自主,还应发挥女性的特长,营造浓厚的礼仪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