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近期团务工作安排及督促落实情况

时间:2019-12-23  作者:  点击:

年末将近,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王圆琳老师与大数据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工作,回顾生活,提出问题,提出要求,研究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王老师首先发表开篇讲话,要求团支书要统一思想认识,在思想上起引领、带头作用。工作上,回顾自己一学期以来在团学建设上的实绩,作为集体的一员是否有落实好团委工作并积极开展起来;生活中,有没有很好的去了解同学、关心同学,并在适时做好动员工作,打好群众基础,在活动中带头参加。

然后由团支书任飞同学公布了会议议程安排,由团委副书记李晓明同学开始讲述智慧团建、收缴团费、团员教育评议、青年大学习、组织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的事迹与精神这几个方面的工作细节。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