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召开近期工作总结及校庆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18-10-18  作者:  点击:


2018年10月16日下午4点,在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琳和团委书记王圆琳为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召开近期学生工作总结及校庆工作安排会议。

彭老师首先对学生会自开学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特别谈到今年我院的迎新晚会相比往年晚会质量有了提升。接着谈到学生会风气,从学校到学院的学生会都在树新风,立规矩,建制度,希望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学生工作的带头人更要以身作则,将良好作风继续传承下去。最后再次激励同学们,虽然有时工作辛苦,但应尽自己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这样从中收获会日积月累,希望咱们这一届主席团积极培养出学生会优秀的下一代,为学院学生工作献力添彩。

接着学生会主席团各个成员对近期工作做总结汇报,王老师则要求大家在以后要更加细化工作,不断尝试,不怕失误,磨练意志,积累经验,学生会干部们严格执行带头示范督促作用,用心做到最好。在以后的工作中遇到困难应积极和同伴多沟通或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最后对校庆工作等事宜做安排,要求学生会各部相互配合完成。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