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数据学院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向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学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1  作者: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点击:

 

    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大数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0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养正楼D区506)开展了以向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学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武尔维同志主持,支部成员按时参与学习讨论。

12月2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朱有勇同志的先进事迹,授予朱有勇同志“时代楷模”称号。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再次集中完整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关于奋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农民院士”朱有勇同志的先进事迹。“时代楷模”称号决定中描述到:朱有勇同志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精准扶贫基本方略的忠诚践行者,是奋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农民院士”。这段话对朱有勇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科技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

 

通过主题学习讨论,支部成员的体会收获主要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作为云南农业大学学子感到骄傲,同志们都因时代楷模出自母校,榜样就在身边而感到无比自豪。二是为朱有勇同志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学以致用,做事专注,开拓进取的学习态度和晓之于情,动之于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的工作方法而敬佩。三是为朱有勇同志不计个人得失,始终把实现当地人民富起来的目标放在第一位,并说服身边科研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党员,我们应以朱有勇同志为榜样,摆正学习态度,打牢专业基础知识,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Big Data. All rights reserved.